懷孕會變笨?

2008051709:51

昨天起床可能不小心往右側了一下,壓迫到兩寶(肌瘤)吧!!下腹頓時痛到不行,前晚要睡前也曾大痛過,真慘,竟然才懷孕一個月就這樣.所以昨天早上媽送我上班時我就請他們下午儘量在家,以防我有突然.


還好一整天沒有大痛過,中午跟V同事去新光A8的摩斯漢堡用餐,心裡是想著每次午餐的飲料不是喝coffee就是tea,現在懷孕了,一定要避勉,所以就點了牛奶來喝,但是怎麼才喝一口就有點心悸呢?這時才回過神來,原來我點了抹茶拿鐵呀 ...這..不是又有茶又有咖啡了嗎...昏@@


再來是回到公司才發現,本來覺得抹茶拿鐵的瓶子很可愛,想帶回公司裝點coffee回家喝,ㄚ結果竟然忘在百貨公司沒帶走,可是等等....我幹麻裝coffee回家呀,我現在不能喝啦...又昏@@


今天公司五點就沒人了, 肚子又隱隱作痛起來,就請爸媽來接我,路上買點東西回我家陪我等晚歸的老公吧!!他們可是快六點才到,原來爸爸以為我要18:00才能走就給我慢慢拖,厚,真是連女兒想佔點公司的便宜也不幫. 之後在六彰犁附近的一家燒臘店晚餐.媽開車在路邊等,所以我跟爸下去買,一個腳痛的老人+一個肚子痛的孕婦,真是你們的一大步卻是我們的一小步呀!!我扶著爸兩人卻還是寸步難行.而且爸沒注意到地上有小落差,差點又要跌倒,我趕忙往前扶他一把,這時才發現,我自己也沒見著地上的落差,扶住了爸爸,蹬到了我的肚子,一時間抽了一下...ㄚ,孩子,你沒怎樣吧!!此刻才真的體認自己身體開始改變,一個小動作就有大感覺.話說回來,還真是一對走路不看路的父女呀 !昏@@ ..點完菜,店家奉茶讓我們等便當,之後離開前我問他們要湯,他們竟要我自己去大湯鍋裡裝,本想說不能讓孕婦做危險的事,後來想想,算了,自己弄可以舀多一點,怎知突見老闆匆忙跑來幫我弄,真不知老爸跟他說了什麼.?!


到家裡地下停車場,媽才說應該把我跟爸放電梯門口省得我們走路不方便的...一個機器引擎起動的巨響讓我誤以為B3有大車直衝上來,心理震了一下被嚇了一大跳,唉...孕婦比常人敏感又容易受驚嚇,難怪有人說懷孕時不能被拍肩or 背,我現在完全相信是會動到胎氣的.


洗完澡,就和爸媽享受這粉油膩的燒臘餐盒,雖然不太健康啦!!久久一次嘛!!而從娘家帶回的老狗見爸媽難得一起來,牠最怕的老公又不在,很高興的在客廳來回走來走去. 很久沒這樣三人一起吃飯,跟他們說3月我曾夢到一個小弟弟跑來找我玩,還不肯走,玲說那是我被選上當人家媽,結果現在真的有了.又講到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我老公哥哥已為公婆生3個孫子,我想我的小孩將來跟我姓等等.爸說都是我生的 ,姓啥不重要,重點是別為此惹夫家不快.唉...先能把小孩安全生出來再說吧!!


飯後跟媽媽在書房查了一些有關孕期飲食跟禁忌的事,媽要我別像爸一樣鐵齒,多少還是小心一點,只是其中最難做到的就是不能拿剪刀,我可是小小苦命上班族,天天在公司怎能避免呢?神ㄚ,這是避無可避的,請千萬別讓我的小孩有兔唇呀!!


老公10點才回來,爸媽則是看完HBO的"小孩好黑"後才回家,也好,我的肚子又有點痛了,還是別讓他們知道的好.之後我在土豆上看日劇看到睡著,已無法像以前 weekend那樣撐到三更半夜.想著洗完溫度計就睡,結果上完廁所躺回床上才發現,溫度計還在洗手台咧..真是...昏@@ ..最後,12點多,我就帶著肚裡的寶寶一起進入呼吸均勻狀態啦!!今天下來的結論是,我發現:懷孕真的會變笨喔@@


後記 :中午跟V同事正好聊到小孩,她說以後我有小孩時會怎樣怎樣的...當下好想跟他說,不用以後啦!!現在就有了....V同事,我不是故意瞞你的,三個月後,我一定馬上跟你分享我的好消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