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懷孕過生日 ( with parnets )

2008110801:32

下午去內湖三總參加媽媽教室,最後一個部份是參觀產房,也是我今天想來的原因.結果因為今天不知是啥大日子,一堆寶寶趕著出來,所以產房都滿了,我們無法入內參觀,只能在門口探探頭.但不巧的是,我才一眼望去,就見到今天主講的黃貴帥醫生,披著手術服出來,衣角跟手上都沾到血,看了不經心裡一震,不是說那位媽媽是自然生嗎?也能流這麼多血,那剖腹不就更慘?

看完後,發現三總有麥坎納,買了兩雙鞋後,就匆匆的趕到林宗盛婦產科聽18:00的媽媽教室.在這場,我明明有答對問題,但剛好另一位媽媽跟我同時回答,結果優生的Sales說我兩倆都能拿禮物,可是發禮的人卻漏了我,雖然很積極的又答對另一個問題,拿到的確比較差,真的很想要寶寶的包巾,所以臨走時還是厚著臉皮去跟Sales講剛被漏的事.豈料這優生的Sales人真好,馬上說雖然現場沒貨了,也不能郵寄,但星期二會帶東西來寄放櫃台,要我再來領.不錯不錯

因為再生緣的講師廢話實在太多,又跟爸媽約了8:20去接他們一起幫我過生日,只好早一點點離開現場. 接了爸媽往夏慕尼鐵板燒去. 到餐廳感覺還不錯.吃的每道菜是soso啦!!不過氣氛跟服務都還ok. 正餐吃完後到另一區坐著吃甜點喝飲料,可惜2F滿了,不然樓上應該比較舒服吧!! 就在以為餐廳忘記時,突然見到幾個服務生已端了點著蠟燭的小蛋糕在我們桌前,是巧克力的耶,他們很熱情的幫我唱生日歌,中英文各一次.我讓老公拿DV拍下了,這是生平第一次大著肚子吹蠟燭呢!! 在蠟燭吹熄之前,我許下了3個願望. 1. 希望所有愛我的人,家人朋友,都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這樣年年才都有人幫我過生日呀) 2. 希望能平安順產,我跟寶寶都沒問題. 3. 就留在心中啦!!是跟剖腹產費用有關的啦....聽說願望不能說才會實現喔

回到家,拆開爸媽送的禮物,雖然一樣都是S牌的水晶,但是還是覺的很高興.老公則是在回家途中突然繞到家附近的手機行,人家正在拉鐵門呢,又叫店家開門,原來他記得要送我一支能錄音又能拍照的手機.以前都撿媽的手機用,因為覺的不過是電話的一種嘛!!能通就好了,但後來發現有很多消費糾紛,像我這種不甘吃虧的人,手上沒有能隨時採証的工具,跟賣家理論是很吃力的.之前有隨口跟老公講,沒想到他真的放心上. 開心喔 ~ ~ 

**寶寶,你跟我們相遇碰到的第一個媽媽的生日,你要給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呢? 媽媽現在跟你提示,你要上道點喔 ~ 
   希望你能,身心健康,沒有缺陷,平安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