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懷孕過生日 ( with husband & cousin )

2008110923:18

下午還是冒小雨參加了優生的媽媽教室,報到時,發現現場的人員就是昨天在林正宗婦產科的優生講師,剛好,她要我散會後直接跟她拿小禮物.

進會場後發現人還蠻多的嘛, 我一邊等老公一邊喝著優生在入口處免費供應的"優生媽媽A+" , 咦 ?! 挺好喝的ㄝ, 濃濃的香草味,喝起來沒有奶粉泡出來的感覺.但之後給老公喝,他才舔了一口,就說太甜.....有嗎?我怎沒感覺??

整個課程我都聽得很認真,尤其是最後一個secssion我還寫筆記咧,為了能快速搶答並說出正確答案,真是拼了老命呀!!今天有很多很棒的獎品,包括嬰兒推車ㄝ,加上今天是我生日,運氣該要旺一點吧!!果不其然,總共問了12個問題,我通通都會ㄝ,但他們竟然是抽號碼回答問題......而我又是最沒有被抽中的命,只能眼睜睜看著台上的獎品一樣一樣的被拿到別的媽媽手中,氣呀 ~

算了,之後去京華城的汎妃爾專櫃,用生日的5折券買了些東西慰勞自己,順便去換生日的電影票. 又臨時起意到黃湘怡的蛋糕店買一個兩人份的mini birthday cake.還順道去郭元益拿彌月禮盒的試吃餅乾.然後跟老公打算去安和路上的"橄欖樹"吃生日大餐.不過了現場,發現階梯太陡,加上裡面沒啥人,還是繞到後面"the villa"去了.老公要我別考慮價格,難得吃一次,就兩人都點980+10%的套餐. 吃著吃著,突然接到表妹的電話,本要我吃完call她,說要送禮物來給我,我怕到時拖太晚,她也很乾脆的說要直接到餐廳找我.

表妹到後,既然人都來了,就拉著她點飲料坐下聊天.想想我跟她從上國中後就沒幫對方過過生日了吧!雖然每到她生日我都記得,但就也自然的沒有行動表示.今年是因為寶寶嗎?所以表妹突然來送禮,但不管為何,總之我非常開心啦!!只是她送我冬天的孕婦裝....天呀!!我再兩個月左右就要生了,真是不用買這麼貴的孕婦裝啦!!天氣冷我加件外套就是了,她還特地幫我換季ㄝ....ㄚ...那是要我之後要再生嗎?不然我的孕婦裝一堆都還沒機會穿ㄝ.....算了,以後等她懷孕再交接給她好了

回家後匆匆的洗頭洗澡,看看時間,我的生日還有半小時的時間.老公很快佈置一下桌面,把蛋糕擺好,DV架好,為我唱了兩次生日歌 . 我又重申一次昨天的3個願望. 然後兩人很仔細的一口口品嘗那經典巧克力的小蛋糕,就這樣,我的生日在甜蜜蜜的幸福感中度過.

寶寶,明年就是你要幫媽媽過生日嘍,到時你就算幫不上忙,也要乖乖安份的陪媽媽許願吹蠟燭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