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懷孕過生日 ( with classmates )

2008111621:32

中午跟大學同學約在洋緹過生日,應該是我今年慶生的最後一波了吧!! 以往在學生時期,我可是都從國曆生日日過到舊曆生日,瘋狂的度過一年一度的生日月,雖然現在漸漸邁入中年,但是至少還是會和大學同學一起度過 .

這家餐廳的餐不便宜,連水都要錢,真是對同學不好意思.大家聊了好久,快4小時吧!!才準備離開,結果在餐廳外要合照留念時,突然聽到 "碰"的一聲,順著聲音朢去,我剛好看到一台機車被轎車撞到,騎車的老人家跟一個年輕人當場被狠狠的摔在地上.還好看起來沒有很嚴重,不過年輕人似乎腳動不了,不知有沒有摔斷,我跑向前要他別動,又要老公找店家報警.反而同學們很緊張我,要大肚婆沒事不要站在馬路上的車禍現場,怕有意外我就慘了,對喔!!自己沒有行動不便的自覺還想管別人閒事

後來,又去Momo way跟麗嬰房換贈品,還去麥坎納拿之前訂的鞋子才回家. 這週沒有排媽媽教室,還是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