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臍帶血了 !!

2008110712:59

10/25號在永生的媽媽教室跟老公兩人和業務談了許久,終於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交付一萬塊的簽約金,決定把寶寶的臍帶血存放在永生.因為還有一星期的合約審閱期,所以當天之後跟老公就四處打聽,努力上網尋找相關的資料.

原本找到的資料就只能證實我們沒有買貴,但確實也沒有多便宜到,加上11/1又聽了他們另一場媽媽教室,發現連簽約禮也沒拿到,就覺得還是算了,解掉好了,等12月婦幼展一定會有大優惠的. 不過因為我真的是有早產的危險的,再加上永生另一個朋友介紹的業務又為我們做另外的說明,雖然他不方便接我的case,但是也請我們原來的業務再打來關心,想一想,心一橫,還是跟他們簽了吧 !!

今天剛好晚上我要去公司加班,也就跟永生業務約21:00到公司面談.這次對方表示誠意,帶了一些小禮物來,談話的態度也親切許多,我跟老公本來是希望如果能再有些折扣才要多加買附約的,但後來想想,算了,快把事情定了,其他還有很多事要做,就還是買了.希望這業務能遵守承諾: 雖然價錢沒法再降,大禮物也沒法給,但小東西可以多幫我們處理.

就這樣,寶寶的血會留在永生20年啦!!希望永生真的能夠好好保存,品質管理妥當.不管是不是多花的錢,至少算是給寶寶買一個希望吧!!

PS : 對永生最不滿想解約的主因是
        10/25簽約現場明明跟我說給我的是破盤價,且答應我若是我找到有人比我優惠,也給我相同的折扣,別人有拿到的禮物,也一樣會補給我,但是當我找出來後,不是推說是以前的活動,不然就說是以前的優惠,或是那是中南部才有, 網路上的資料都是不實等等.....我覺的他們真是不守承諾. 不會有人故意去留言說自己買他家的東西買到多便宜吧!競爭場商應該只會留下批評的言論吧!! 總之,其實他們合約的sample是能帶回家看的,大家可以不用當場簽約,媽媽教室or婦幼展的價格都是能跟他們業務商量,多點考慮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