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加入媽媽教室

2008110501:14

滿五個月的產檢時,在台安碰上惠氏媽媽,極力邀我參加他們每年定期舉辦的媽媽教室.回家跟老公商量後,決定去一探究竟.

這是一天星期六的下午,一點半就要到六福皇宮報到,車才開到門口,就見到一堆廠商在飯店門口欄媽媽填問券送小禮,原來還有這種好康呀! 入了會場才發現人真是有夠多的,大約有300多個媽媽來參加吧!惠氏把媽媽們分成一桌一組長的帶位.但有點怪怪的,因為大家都不認識,還要坐成圓桌.我們那桌的組長還硬要帶氣氛,有時動做太大還會打到坐她旁邊的我,所以感覺不太好.

上半場是三總的醫生講一些產前不適症的問題,還不錯,這我也才發現有發問的媽媽就有獎品.之後是一位嬰兒護理專家講嬰兒撫觸的方法,我就興趣缺缺了,小孩都還沒生咧!!管不到以後.

最後抽獎,一向沒啥運氣的我果然還是只能眼睜睜看其他人抱獎回家.不過散會時可以憑媽媽手冊換一個包包,裡面有些小贈品跟餅乾油飯的試吃品,還OK啦!!

整場下來最大的收獲應該是------媽媽教室可以A好康耶 :
1.免費聽專家演講
2.有問題可以直接在醫生講完後追出去發問,省掉掛號費:P
3.敢發問,敢回答就有獎拿
4.無論如何散場時一定有一袋小禮物
5.現場跟廠商交易一定有特惠

所以我回家馬上努力的上網查了各家奶粉,臍帶血,坐月子中心有贊助的媽媽教室時間表,過去浪費掉的機會就算了,剩下來的幾個月裡,只要我的身體狀況OK,一定要儘量參加嘍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