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求公平了....

2013013002:57
(4歲23天)
 
希出生後,我跟她ㄚ爸每天被家裡的大魔王跟小魔女搞到焦頭爛額,所以也沒有注意到該是要多準備點玩具給她刺激她各方面發展的時候了, 希平時最常玩的好朋友,真的是"草莓好朋友/抹茶好朋友" or 維他命罐....這類日常生活物品,實在沒幾樣可以玩的,好像好可憐喔 ~








這時我們想到以前維因為是第一胎,我們跟長輩對第一個寶寶真是寶貝的要命,所以來自各方的玩具源源不絕, 多到數不清.  但是小男生的破壞力真是巨大無比,沒三兩下,不管是多有價值多貴的玩具,通通都一視同仁的變破銅爛鐵,肢離破碎了. 而且他總有辦法把東西丟到意想不到的地方,

於是.....老公的手機電池被卡進電腦主機板三年多了,到現在還繼續跟主機板緊緊相依,
於是...好幾片可從地墊拆下來的英文字母,被丟上天花板的夾層中,到現在也沒下來過,
還有好多好多小東西都滾到大型沙發下,桌櫃下,各種的縫隙裡,大家都 " 
回不去了  " .......   所以久了,我們也忘了他們的存在了, 是該花點時間"處理"一下, 拿來交接給希了 ~

老公好不容易翻箱倒櫃找到幾個"幸存者",趕忙清洗乾淨, 讓希有一些真正的玩具可以玩,之後, 我們把幾樣看起來煥然一新的小東西散落在遊戲床裡,再把希放進去跟他們好好相處一下....果然希的反應好開心呀 ~ 好像如獲至寶的東摸一下西咬一口,自己在裡面玩了好久,看到這景象覺得自己真是好對不起她喔 ~ 之前竟然都忽略了希也該有自己的休閒娛樂這一塊,讓她每天都過著單調無趣的日子這麼久 ...







正當希玩得很High的時候,維哥哥放學回來了, 


 
 
咦....ㄚ母.....希怎麼突然有這麼多新玩具? 為什麼我都沒有 ?
 
   
 
ㄟ...ㄚ你頭殼壞去喔...那都是你以前是寶寶的時候玩到不要玩的玩具耶...  
 
   
 
不是.....那不是我的舊玩具...是你新買給她的...為什麼我沒有..... (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忘了..厚....開始歡了   )
 
 
好吧好吧 ! 沒辦法了,再這樣吵下去....晚飯都不用吃了...只好拿出之前在7-11換的復仇者聯盟螢光筆給他..

 
 
有啦有啦 ~ 其實也有你的啦 ~ 你看...有唐老鴨的筆耶...
 
   
 
真的耶...但是..." 我 ~ 還 ~ 要 ~"... 妹妹都有好多玩具..
 
  
這小子還真會講價....好吧 ~ 只好..

 
 
有啦有啦 ~還有美國隊長的耶..... ( 你老師的....本來是換來要當作他在學校乖的時候給的獎勵的說..就這樣用掉了   )  
 
  
 
YA ~ 我也有了,我也有了 ~ ~
 





  

他講價大成功,開心的咧 ~ ~ 唉...也怪我們一時大意,沒錯....大的也開始會在意公不公平這件事了,看來以後我們要是再給希玩具,要嘛要偷偷的混入現有的玩具裡,不然就是要先想好理由跟哥哥作交代再給,比方她很乖,有把奶喝完之類的..唉...這才剛開始吧 ~我想這倆兄妹以後有的比的了 !! 當人ㄚ爸ㄚ母真累呀 ~ ~


 


  •   王媽咪 於 2013-01-31 18:10 3F
  • 冠媽的提議真是好啊
    這招我也要學起來,不然弟弟弟也是會很翻的時候…

  •   莞荽的娘 於 2013-01-30 23:52 2F
  • 呵  其實當小孩還挺無聊的  不是整天睡 就是不知要幹嘛
  •   冠媽 於 2013-01-30 09:41 1F
  • 下回也可以幫也拍照存證
    開始番了以後就給他看

    讓他....無話可說
  • 版主於 2013-01-30 13:00 回覆
    咦 ~ 這個點子不錯喔 ~ 拍下來給他看應該就可以心服口服了,下次來試看看 . 謝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