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會比較旺?

2008121922:23

進現在的公司上班,今年是第八次尾牙了,本來我現在挺著大肚子,也不方便出席那種人多吵雜的場合,但周遭一直有人說,娶妻前生子後會特別旺,每年抽獎孕婦都會中,在強烈的好奇心驅使之下,硬是坳老公下班帶我去會場看看. 並不斷對寶寶喊話,要他發揮力量讓媽媽中個獎.


公司規定要19:00前有報到的人才有資格抽獎,到那邊剛好,本想都來了,乾脆進去吃好了,誰料一眼看到我的大老闆,怕被他覺的我都要請安胎假了,還有體力跑來吃尾牙,一方面是真的喇叭太大聲整個人很不舒服,而且兩人的位子也不多了,算了. 剛好遇到別部門熟識的同事,就請他到時若發現我中獎call一下,不然我到最後5獎再回來現場. (最後大獎不在場的不能領 )


跟老公跑到愛買美食街吃晚餐,誰知還買到臭酸的羊肉麵疙瘩....雖然店家換一盤給我們,還是有點不大爽,畢竟隔壁的同事正用著我也有繳的福利金吃著尾牙的大餐.不過就在此時,手機響了,同事call我說中了獎了.........................是無線雷射滑鼠...haha...因位寶寶屬老鼠,所以中滑鼠嗎? 不過不錯了,至少沒枉費爸媽大老遠開來會場.也打破我每年尾牙必摃龜的魔咒,有啦~寶寶還是有旺到媽媽啦 !! 謝謝你送給媽媽的獎品喔 ~

PS :事後查了一下,那滑鼠至少有市價NT$1,800,比想像中值錢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