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符合健保的剖腹標準?

2008121622:06

今天是35週的產檢了,醫生上次要我照超音波再決定是否能健保剖腹.因為價錢真的差很多很多,所以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照了. 不過照超音波的小姐卻跟我說,懷孕越後期照出來的結果越不準,因為可能被寶寶檔到.........那是怎樣咧 ~ 結果來有4顆,今天只照出1顆,原來在4個月時,有一個大到9 cm , 今天只照到3*4 cm.......


到了診間,醫生還是要我下兩週來時再做最後決定,也要內診看看,唉......到底怎樣呀? 我因為子宮下垂太厲害根本無法運動練體力,加上又是高齡產婦,且之前一直說肌瘤檔住產道無法自然生,到現在如果才說瘤移開了,心理上也無法接受,我想還是無法自己生下來吧!!老公跟爸媽都說,真的不行的話這種錢也不用省了,生小孩機會不多而且我的情況比別的產婦差,不管怎樣就剖腹吧!! 唉 ~ 寶寶ㄚ , 你乾脆來個大翻身在媽媽肚子裡當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吧!! 胎位不正的話就名正言順有健保啦 ~ 省下的錢將來都給你當把妹基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