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Happy Island

2008091214:50

自從滿兩個月後,種種懷孕初期中期的不適症狀蜂擁而至,到滿四月多月都處於時時惡心,隨時忍吐的戰備狀態, 尤其是早晚刷牙的時候最痛苦,往往為了"忍住第一口"而硬撐半天.加上嗅覺跟味覺得變化,原本最愛的蔥,蒜,沙茶,黑糊椒等調味料,一律無法下嚥, 合併胃酸逆流造成的食道跟胃潰瘍,結果本來懷孕一個多月就胖五公斤的,反而掉了6,7公斤.


滿三個多月中於有好轉的跡象,怎料晴天霹靂,跟我形影不離生活了15年的老狗突然因病離我而去,身心無法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造成子宮下垂而疼痛,還又看了一次醫生. 真不知道懷孕中還會到這種打擊,詳細的過程我無力描述,只能說狗的事情讓我一蹶不振到前陣子.現在情緒比較回穩,想想還是得為以後打算,希望多為孩子留下點什麼,就決定再重返happy island儘量記錄下孕程點滴.

四個月後開始找坐月子中心,到目前看了薇閣/永安/康和/時尚/北醫/協和/俐緻....還想在多看幾家.目前只下訂永安的最新一區--永佳,基於需要及成本考量,原本訂了6200 VIP 15天,可能會改成5800景觀房 30天. 訂金5000,可於一個月內反悔,所以若沒意外,應該就把生平第一次坐月子全權交給永安了.至於各家月子中心的觀感,我打算另寫一篇心得報告 !!

總之,現在滿五個月了,我回來了,希望能在這Happy island寫下更美的記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