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妹妹亂亂睡--不動如山的終極型態 ?!

2013101118:00
前兩星期天氣開始變涼,不知為什麼,希妹妹的作息突然也開始亂了起來,連著一個多星期,每晚半夜四五點就給我爬起來碎碎唸,講一堆聽不懂的天語,時而笑時而大叫 ( 寶寶也有禪修嗎? 需要這麼早起床唸經?   )還常在東方映入一道白時,對著窗外招手 : Bye ~ Bye ,哇咧 ! ㄚ母我毛的咧..... 不過現在已不是七月半了,我想,她是在跟即將消逝的夜色道別吧 !

而接下來的一整天,就是給我 high到近中午要吃粥了,才開始癱在那叫不醒,昏睡到晚餐時間依然不動如山 ,( 中餐/午點/晚餐 都超難餵的 ) 等到七點多維哥哥放學到家,聽到哥哥的聲音才清醒過來,然後又玩到12點左右才願睡,週而復始,這種作息對已步入中年的維希爸維希媽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呀 ~ 她..果..然..是..來..討..債..的..呀 ~ ~




是不是...都傍晚了還在睡,整個日夜顛倒,為了調時回正常作息,開她最喜歡的MOMO歡樂谷讓她提提神,沒幾下就這樣給我坐著睡著了


又一天的傍晚,快用餐了,泥看看...泥看看.....又睡成這樣


這天也是,都七點半了抱在椅子上勉強餵完粥沒幾分鐘....又東倒西歪了...

好吧 ! 不起來是吧....看ㄚ母怎麼整你....先來一個杯子試水溫



哇 ~ 杯子都爬到頭上還沒知覺喔




反正希妹妹頭那麼重,這右手等等一定被壓麻了,也不差這只杯子吧



換一個大一點的杯子,還是沒反應耶..



那來一台維哥哥的"脫線" 車也OK吧



我看,乾脆全部能放的一起來吧 ~



哈,可以放的位置都放滿了還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耶



沒什麼位置可以再放東西了,那......杯子裡再加根湯匙嘍 ~



猜猜看, 手上的餅干可以堆幾片呢? 加油呀 ~ 



哇嗚 ~ 真正的不動如山是什麼?我疊我疊我疊疊疊……這就是終極形態的穩如泰山啊(膜拜讚嘆中~)



哈哈哈...能上去的都上去了, 還是穩穩的睡著耶, 猴塞雷呀 ~   可惜維希爸接到維哥哥回家了,不然ㄚ母本來還在找別的道具繼續High我的疊疊樂耶 ( 壞心的ㄚ母就是我啦 )




既然吃飯都被我玩過了,再撒密司 ( Service ) 一張限量經典隱藏版的
出水"肥龍"...芙蓉啦...美人照吧 ..這場是硬塞完晚餐後又昏睡, 到10點多希妹妹被ㄚ爸抓去洗澡,...ㄚ她還是繼續睡成這樣,各位可以想見,等等小魔女半夜大覺初醒時,維希媽又要被她鬧成什麼樣了吧


趕搭一下黃色小鴨熱潮,來一張"小鴨攻頂成功照" ( 看她的頭髮翹出兩角..台語說的"牛腳蛇出來了",這就是小魔女熟睡後現出小惡魔原形的樣子了喔   )






後記 :

           還好前幾天希妹妹的作息總算調回來了, ㄚ爸ㄚ母也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了....只是維希媽又陷入拔智齒變大豬頭的窘境了   ,這....ㄚ母的衰運怎麼走不完,一連串的惡夢何時才能結束呀 ~ 大家為我祈禱吧 !!




*補記於201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