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的ORZ三兩事 -- 長大以後要打妹妹 ?!

2013042600:16
(4歲3個月19天)
 
昨天晚餐的時間,維希媽先餵妹妹粥,維則在旁邊自己吃飯,因為希現在喜歡亂抓東西往地上丟, 才剛抽出來的濕紙巾不過是順手放到希的餐桌上,不一會就被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扔到地上了,ㄚ母我用生氣的表情跟希說, "如果以後你再亂丟,要打打喔 ~ "

好不容易餵完了,開始維希爸維希媽陪維一起享用晚餐了 ,吃到一半,維突然停下來很認真的跟我說:

 
 
ㄚ母  , 我以後長大要打妹妹喔 ~
 
 
? 這怎麼得了,當哥哥要愛護妹妹才是呀 ~ 不過還是先壓住火氣好好跟他溝通吧 ...

 
 
為什麼呢? 只有ㄚ爸ㄚ母可以打妹妹喔,我們是在教她,以後你發現她做錯事的時後要跟我們說,不要自己打他啦 ...)
 

維頓了一下,接著說:


 
 
可是...等我長大以後你就跟ㄚ爸在天上做神了,就沒人打妹妹了,所以我要來打她呀 ~ (理所當然的表情 )
 
  
哇哩咧 ~ 呸呸呸....我還想多活幾年耶...臭小子還真會講,其實是想有一個人歸自己管,耍耍當哥哥的威風吧 ~  

 
 
不會啦~等你長大後ㄚ爸ㄚ母只是變老而已,還不會這麼快去做神啦 ~ 而且到時候妹妹也是大人了,可能比你長得高耶,你不要被他打就不錯,快吃你的飯吧 ...
 
 
不管維的理由是不是真的,要是給你祖媽我看到你給我偷打妹妹就有你好受的 , 但是我相信他應該只是耍嘴皮子啦 ~ 平常他還是很疼妹妹滴好哥哥的 !! 



PS : 但是希比他以前這個時期大隻耶,維再不加油多吃一點,搞不好以後希真的個頭比他高耶,到時候誰打誰還不知道咧, hehehe ~





各來一張兩人熟睡照,寶寶乖 ~ 快快睡 ~ ~一眠大一吋,看誰長的快喔 ~ ~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