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的ORZ三兩事 -- 跌倒的原因

2013030918:53
(4歲2個月2天)
 
維真的是個毛毛躁躁又心不在焉的小孩,三天兩頭跌倒,在任何地方室內室外都能跌倒, 這天,他又在自己家走廊上跌倒,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

 
 
ㄚ你是呆呆不會走路嗎?怎麼一天到晚跌倒 ?
      
 
 
沒想到他竟很理所當然的說 :

 
 
不是啦 ~ 是因為我小小還是寶寶的時候沒有爬,所以現在才會跌倒啦! 這樣你知道了吧 ~
 
   
 
!@#$%^&
 
 
** 後來我想起來了,幾個星期前我在電視上看到專家說寶寶時期的孩子如果爬得不夠,以後長大走路較容易跌倒,當時還跟老公討論了一下維小時後爬一爬直接學走路的事,原來當時被他偷聽到了,現在拿來堵我的嘴,真是奸詐的小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