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母不要再生寶寶了啦?

2013050516:53
(4歲3個月28天)
 
這天晚上吃完飯跟維隨便亂聊天,突然心血來潮問他一個問題 :  

 
 
如果ㄚ母再生一個寶寶好不好?
 
維驚訝的說 ..
   
 
那就有兩個寶寶了耶 ?   我不要啦 ~



 
 
他怎麼回答得這麼快,連想都不用想呢? 是馬上就想到要多一個人跟他搶玩具嗎?

 
 
為什麼呢?你不是很喜歡妹妹嗎?再多一個寶寶跟你玩不好嗎?
 
  維很認真的努力解釋..

 
 
因為希已經很吵了,再多一個寶寶,變兩個寶寶我會被吵到不能睡覺了啦 ~  
 
 
哈哈...原來只是嫌吵呀,我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呀,其實他根本沒想得這麼複雜,就只是怕兩個寶寶更多人哭鬧吵他睡覺而已, ( 希就是喜歡半夜吊嗓子的夜歌女狂魔呀 ~   )嗯 ~ 還是個單純的小男孩,我馬上跟他解釋,若真再有一個寶寶,到時希也兩歲了,已經是小朋友了,所以還是只有一個寶寶而已,他馬上說 

 
 
那我還要一個寶寶,我已經有妹妹了,我要一個弟弟
 
 
這孩子轉念轉得真快呀 ~ 但豈是你兔宰子說生就生呀 ~ 累又不是你在累,ㄚ母也只是問好玩的,都老摳摳了,而且.......再生下去我的ㄋㄟㄋㄟ不就要垂到肚臍了  

 
 
好啦 ~ 你以後娶老婆自己去生一個寶寶啦 ~
 
  
 
 
為什麼,我要你生啦..............
 
  .......之後都是一堆關於生小孩之類的沒完沒了的無俚頭對話,維希媽回答得頭昏腦漲的,我也懶得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