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的ORZ三兩事 -- 蠟筆變多了?

2013032514:01
(4歲2個月18天)
 
突然想到...上個月維的幼稚園教小朋友自己DIY作蠟筆,就跟宜蘭蠟筆工廠可以自己現做字母形狀的蠟筆一樣,維帶了一個像派一樣型狀的蠟筆回家. 他很高興的馬上就在紙上塗了起來,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塗沒幾下就把蠟筆派塗到缺角了,他當場難過起來,很失落的跟我說蠟筆缺角了..... 看他這樣我趕快跟他講說:

 
 
沒關係啦,派本來就是要切的嘛,掉下來那塊也還是蠟筆呀,這樣你有兩隻蠟筆了耶 !!
 
 
他聽了眼睛馬上一亮, 想到什麼似的馬上把整個派形狀的蠟筆拿起來用力往桌上亂砸,然後...很高興的對我說 :

 
 
ㄚ母你看,這樣蠟筆就變多了 ~ ~ (得意且狂喜狀.. )
 
 
我一看....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 如下圖 )  


 
 
!@#$%^&*
 
 
下次我跟他講話還是三思而後言吧  ~ ~



PS : 哇咧 ~ ~ 蠟筆真的變好多呀.....這只是一部份,另外的各部份都被他敲碎到不知噴往那去了 ) Orz....